眾碩科技-ERP-企業整合系統生產管理

眾碩科技『生產管理系統』提供製造業全方位的生產管理解決方案,將所有的供應鏈管理和成本分析等由單一平台內即可處理,配合各種製造產業管理需求的差異,採系統模組架構生產流程規劃與管理控制功能,靈活彈性因應每個階段需求,使企業在大環境快速變動下,能夠做到投入少、產出多,取得最佳經濟效益。

  • 可依公司需求做拉式或推式上的混合管理,訂單、計劃生產相關物料需求計劃(MRP)、生產排程(MPS)、產能預估(CRP)規劃等有效善運用資源。
  • 生產製令(MO)可以組合或切割方式作業,製程加工的派工規劃、生產記錄或託外加工管理,輕鬆追蹤掌握產能。
  • 貨品分攤人工製費權值設定,計算方式有移動平均/月加權平均/年加權平均三種,另有7種成本分攤計算方式如成品量、工時、耗料成本等,可滿足用戶對不同費用按不同方式進行分攤的需求,多項分析報表提高了成本計算的及時性和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