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碩科技-公司介紹-學校培訓城市科大

眾碩科技此次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 林信益教授合作開辦『美容營運管理研討會』,跟老師們做系統與實務的經驗交流,了解系統在產業營運以及顧客管理的實質效益,期望未來將之導入教學提升學生競爭力。

眾碩科技於12月開始與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合作規劃『美容營運管理研討會』,研討會為2次16小時的經驗交流,由眾碩科技提供擁有系統導入經驗豐富的講師與軟硬體設備,此次合作於3月中圓滿落幕,參與老師對此次教學與經驗交流做簡單的感言回饋。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 研討會交流老師感言回饋:

蔡翠菊 老師:
感謝眾碩科技 謝雲川副理及劉純慧副理帶領團隊四人,兩天16小時辛苦指導本系師生,讓大家上了實務的一課。講師將系統說明得淺顯易懂,很適合對使用電腦軟體有恐懼感的妝管系學生,學習起來邏輯清楚,有條有理。相信本系學生學了之後對就業更具優勢!最後期望將此系統落實於學生課程,增加學生就業競爭力。

葉青娥 老師:
首先要感謝系上主管開立此門課程,為了讓學生在職場上能得心應手發揮工作之所長,故也讓老師們作學習之開端。個人之前在業界大型公司任職多年,也相當了解此系統在美容界確實幫助及需要性。不管是營運上,以及顧客經營與管理,都能做到有效性的統整,是美容業界很具系統性之利器。
學習了此門課程後,我覺得比之前公司的POS系統好學習,且老師上課解說很清楚,又有讓大家練習的機會,我覺得很棒。因為如沒有上機練習,則會很難記得住。故這樣的授課方式,很適合初學者。

鄧依秀 老師:
1. 講授老師專業講解深入淺出。
2. 此軟體適合容入門市管理相關課程授課內容。

高齡芬 老師:
此一軟體是美容業營運管理的一大幫手,由於講師詳贍的解說,讓我們可以看出這套軟體的實用性。這套軟體周延地含概了美容營運管理的所有細節,可以說十分實用。講師的講解清楚明白,而且在講解之後還讓學員實際操練習,這樣的方式很好,讓大家都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