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碩科技-公司介紹-學校培訓健行科大

眾碩科技此次與健行科技大學 朱莉甄講師合作規劃此次『POS零售系統合作教學』,藉由課程教學與情境實機操作應用,協助學生加強後台經營管理的實務概念。

眾碩科技於5月與 健行科技大學做『POS零售系統合作教學』,課程分成3次9小時教學,內容主要為後台的應用經銷管理,加強門市店長的訓練與報表數據的分析,合作已在5/27圓滿落幕,健行科技大學 朱莉甄講師對於此次合作教學做簡單的回饋。

健行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 朱莉甄講師 合作感言回饋:

首先感謝眾碩科技公司到健行工管系來介紹POS系統,由於POS系統在本系門市服務管理學程中店長養成訓練裡是一個非常重要環節,能夠在短時間內經由貴公司劉純慧副理精闢的解說以及實務面上詳細的教導,讓學生獲益匪淺。

學生尤其最愛課程後的實機操作演練,對於從未接觸的系統,卻能在老師的指導下快速上手,讓這群大三的學生對夠將課程與未來工作的實務相連結,我相信他們將來在職場上一定比別人更有競爭力,期待下次再有機會再邀請貴公司來本校進行產學合作,達到企業與學術雙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