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碩科技-公司介紹-眾碩XPOS系統專題

眾碩XPOS系統專題

眾碩XPOS系統 – 唯一完全與企業ERP整合的POS管理系統

眾碩科技以強大的ERP系統-XEIS 企業資訊管理系統為後盾,傾力用心研發唯一能夠與企業ERP系統完全整合、最全面支援各行業別的POS系統-XPOS 門市管理系統,並且緊接著推出了餐飲業專用的POS餐飲版 -XPOS專業餐飲版,以優良的系統產品和積極的企圖心要為眾碩的客戶們,創造獲利經營的巔峰。

還在從眾多POS系統產品中選擇的您,不用再猶豫,眾碩POS系統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提供最全面性且最專業的功能,可以完全滿足您在各種功能上的需求。不論是3C商品量販、化妝品及原料、美容護膚行業、精品連鎖店、各式餐飲行業、生機飲食店、家具百貨連鎖店…等等,眾碩POS系統都能提供作完整的解決方案,以一觸即發的快速效率,提升門市的獲利。 眾碩POS系統特色如下:

*百項營運參數導向、符合多種門市型態
*門市資料獨立穩定、即時批次多點傳輸
*總部連鎖即時管控、多元促銷折扣變價
*操作簡易畫面細緻、快速結帳分析統計
*會員積點收銀防弊、存貨盤補正確流暢
*多種POS周邊選用、定期改版快速升級
*資深專業研發維護、完善服務快速上線

而POS餐飲版,更包含了下列特色:

◎各式餐點搭配設定、多樣菜單完全支援
◎觸控螢幕一觸擊發、快速選單手不打結
◎整合後台管理系統、管銷營運一應俱全
◎餐點多重層次分類、明細輸出製餐確實

從有著強大功能、眾多特色的眾碩POS系統在衍生進化而來、 針對餐飲業的需求提供專業且全面的多樣化服務, 完善且極為有效的POS系統讓您在商場上更無往不利, 使用功能強大的POS系統能夠為您減少更多時間成本、管理成本, 並且眾碩POS系統能隨時為您分析銷售資料,能夠根據市場來決定您的商品內容, 使其更加彈性化、多樣化,也因此才能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使您隨時充滿準備,充滿競爭力。